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那麼的美,秋風微微的吹佛着,發出細小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彈着琴為我們演奏優美的樂曲。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小鳥在樹上休息;葉子落在空中像飛鳥,葉子稀疏落在地上像睡覺;還有那些成片成片落在地上的,就像給大地重新穿上金黃色的新裝。 

  可是松柏就不一樣了,它還是那樣的蒼翠、挺拔,披着綠綠的紗衣,像給人們站崗放哨。而有一些不是松柏,但是葉子也是青青的,給人們一種幻覺,好象仍處在朦朦朧朧的春天的景物之中。 

  秋天,田裡的稻穀黃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藍藍的,像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這個時候正是農民伯伯盼望好久的日子,是農民伯伯豐收的日子,農民伯伯肯定會帶着鐮刀來收割稻穀。這種喜悅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這個時候,果子也成熟了,看着這些果子,心裡、嘴裡肯定會饞起來,口水都會流出來。 

  秋天,其他花兒都榭了,可是各種各樣的菊花還開得那麼美麗。給秋天增添了許多色彩。 

  啊!秋天多麼美麗呀,秋天不但是美麗的花園,還是一曲優美的音樂。 

  秋天,不僅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還讓我們飽覽了迷人的景色。金湖公園在秋姑娘的點綴后,像一顆發光的明珠! 

  來到公園,你發現人工湖更加清澈了,湖底那色彩斑斕的石塊清晰可見。小魚小蝦更加活潑可愛。岸邊的柳樹更加憔悴了,那金黃色的葉子紛紛落下,猶如一群群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而一旁的冬青樹卻依然是那麼的秀頎、挺拔。 

  東邊的花壇顯得更加潔白,雪白的菊花到處都是,粉紅的小野花夾在裡面漂亮極了。什麼是賞心悅目,這就是。再看,花壇的外面是一片廣闊的草地,每一棵小草都是那麼的翠綠,每一棵都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它們形狀各不相同,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細。粉粉的紅映在嫩嫩的綠里,讓人心曠神怡。正所謂:“萬綠從中一點紅”。我看這情景就能表現出來。 

  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麼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密密麻麻的竹林後面是一條小溝,越過小溝,一片農田映入你的眼帘。金黃金黃的水稻小彎了腰;火紅火紅的高粱樂開了嘴;雪白雪白的棉花笑破了肚皮。金黃色、火紅色、雪白色,這三種美麗顏色裝扮着秋天的農田!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啊!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着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着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着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莊稼地里,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着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着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里像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園裡,鮮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折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着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金黃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里,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艷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着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里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發,在秋風裡翩翩起舞。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秋姑娘也來到小河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魚兒在水裡嬉戲,有時會越出水面,好像也來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還來到果園裡,果樹上散發出一陣陣香甜的氣味,讓人垂涎三尺。你瞧,蘋果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果樹旁邊的幾棵楓樹被秋姑娘羞紅了臉,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遠處的大山也被秋姑娘染成了黃色,一眼望去像金色的海洋波浪起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