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微風吹過,你眼睜睜地看着楓葉從樹上落下,心中是否有一絲傷感,而你卻是否感覺到傷感的同時也在表達一個信息,那就是——秋天來了!

  金風送爽、秋意深濃、秋蘭飄香、碩果累累等成語都表達出了那秋的美麗與風采。而大樹也都改變了以往的顏色,正所謂“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哇!

  秋天是美好的,也是多彩的。你瞧,那蘋果紅透臉龐,比往日的更加甘甜、可口;那無花果早已蹦出果園,飛奔市場……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剛進入秋天,秋雨便連綿不斷,讓小草在經歷過了夏的炎熱后,恰好得到了幾許清涼……

  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讓大地變成五彩的世界!

  徐師大附小五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