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披着綠紗衣悄悄的走了。一片片金黃的落葉猶如美麗的蝴蝶從樹上飄落,啊!秋天來了。

  秋姑娘有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來了陣陣涼風。小朋友們在田野上蹦蹦跳跳,看到了許多飽滿的莊稼。瞧!高粱戴着火紅火紅的帽子,在風中給秋姑娘鞠躬;玉米爺爺笑了,露出了一排排金黃的大牙。地里有什麼聲音?原來是紅薯和花生在對話,它們正在討論農民伯伯會先把誰挖出土。因為它們天天盼望着早日看到外面的世界。

  再來看看果園吧。紅紅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妹妹。香甜的梨子散發著陣陣清香,特別誘人。還有:柿子、石榴、橘子………

  過一陣子,天氣會慢慢轉冷。大雁和燕子都會往南方去了。小蛇挖洞,松鼠也會備糧食。

  秋天,是個涼爽,豐收的季節。是個歡快,美麗的季節。啊!美好的秋天,我愛你!

  五年級:2226124213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