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漫長的夏天過去了,我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秋天是個金色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田野里,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開了嘴……

  果園裡,蘋果塗著紅彤彤的笑臉,葡萄穿上了紫亮亮的袍子,橘園裡更是好看,金黃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在秋風的吹拂下,

  好像在向人們點頭……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來的。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說的一點也沒錯。

  秋天來了,小動物也忙碌了起來。螞蟻從夏天就開始儲存糧食,小松鼠在地上撿拾掉落的松果,小蜜蜂把早已儲

  存好的蜂蜜裝滿了一個個蜂窩,小燕子飛向南方,等冬天過後再回來。還有一些冬眠動物,如烏龜、蛇、刺蝟、青蛙也已

  經準備好了過冬的食物。

  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塗黃,就

  在這時,菊花、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我喜歡秋天。

  五年級:雲朵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