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在每個人的眼裡是各種不同的景色。看到有寂寞、喜悅、悲傷……而在我的眼裡秋天的色彩則是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                                                                                            

         清晨的秋天,是涼爽的,讓人感覺到一絲絲的寒意。晶瑩的露珠滴在枯萎的樹葉上感覺樹葉好像又新生似的。遠遠望去一片金色田野讓人感覺心情舒暢。只看見農民伯伯們站在田野里收穫着豐碩的果實、麥子。還有一些孩子們在田野里嬉戲着。格外的開心。

         傍晚的秋天,更是美麗又傷感。靠在窗口上,望望外面的秋色。總是心裡感覺心裡很寂寞 。樹上的小鳥們在夜晚依然歌唱着。但是聲音很小。瞬時間,天上下起朦朧的小雨。傾斜的下着。稀稀疏疏的停在房頂上。夜晚的秋天沉寂在秋雨里…………          

       每種不同的秋天都有美麗地方,清晨的秋天是清新、喜悅的﹔傍晚的秋天是一片朦朧的。讓人覺得寂寞。    

        我愛那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