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色

  作者:周小琳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它標誌着絢麗與成熟。秋天總是那麼令人陶醉,南非的大雁帶走了酷熱的夏季,我們走在它的懷抱里,品嘗到了豐收的喜悅,在我們的記憶中抹上了濃濃的一筆。秋天,是金黃色的橘子和火紅的柿子脈脈傳情的日子。在這日子裡,充滿着豐收的希望和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

  走進秋天的田野,濃濃的稻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那金黃色的稻田在一碧如洗的天空襯托下顯得格外的美麗,那一片片的金黃,讓我感到陶醉,感到舒心,宛如與稻子融為一體。忽然,秋姑娘帶着風袋子來到了這片田野,風兒輕輕地靠近稻子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時,稻田掀起了一波波金黃色的“波浪”,刀子門一個個伴隨着秋姑娘和風婆婆,盡情地“跳起舞來”,好熱鬧。近看稻田,那豐滿的稻穗兒把稻桿壓得直不起腰來,風婆婆又來找稻子們“跳芭蕾”啦,稻田裡又開始熱鬧了。

  我欣賞完田野的秋色,來到了果園。還未到,我就聞到一股甜絲絲的香氣,這促使着我加快腳步走向果園。我踏進果園,真是好一番景象;瞧!晶瑩剔透的葡萄,宛如一顆顆紫色的珍珠,又好似一顆顆紫寶石高高的掛滿葡萄架;柿子樹上,一個個小柿子看着就誘人,那火紅,真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滿樹梢;香蕉樹上,一輪輪“明月”在枝頭搖搖晃晃,又好似一張張月牙狀的嬰兒床,搖着小寶寶入睡;石榴樹上,石榴弟弟們不知為什麼大笑起來,嘿嘿,把“嘴”都笑破了呢!那橙子樹上與橘子樹上,那黃澄澄的真是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呦;那火龍果,旁邊豎著幾根紅通通的“頭髮”高高地掛在屬於自己的“搖籃”,享受着秋鳳的舒適。

  我漫步走向楓樹林。只見片片在空中盤旋着的排紅葉子,猶如天女散花般漫天飛舞,腳下鋪滿了一地的楓葉,火紅火紅的,猶如一團正在燃燒的火苗,越“燒”越“旺”,越“燒”越“旺”。

  漸漸地,冬爺爺來臨了,可是,我還回味與依戀秋天的美。秋天的美,不是雕琢的美,而是成熟的美,秋天的美雖不像春天那麼嬌嫩,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蕾,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這樣的美,是農民伯伯才創造得出來的。我愛秋天!

  福建龍岩永定縣城關中心小學五年級:周小琳

您正在瀏覽: 秋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