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一場秋雨過後,天氣涼了許多,天藍藍的,空氣更加新鮮,令人心曠神怡。燕子飛到南方去了,戶外的人們也增加了衣服。路上的樹木變得枯黃了,樹葉被風吹得輕輕搖曳着,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樹媽媽,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但是,松樹卻顯得蒼勁挺拔,給大自然增添了新的生氣。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花兒都凋謝了,唯有菊花盛開。它那斑斕的色彩、清幽的芳香和耐寒的本性,令人神往、陶醉,是秋天獻給大地的一份厚禮。 

  秋天,還是收穫的季節。田野里莊稼豐收了,農民伯伯還在收割,各種果實掛滿枝頭:蘋果紅彤彤的、鴨梨黃澄澄的、葡萄紫盈盈的、大棗紅通通的……山坡上,豐收的果實映襯着人們的笑臉,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你真是個魔術師,你把空氣變得新鮮,你把大地變美了,你把果實豐收了,你把人們的心情變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