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在不停變換,就像一場永遠跑不完的接力賽,夏的接力棒終於傳給了秋。 

  當你走過路旁,葉子紛紛從枝頭飄落,有的在空中旋轉,像是在轉着圈降落下來,有的緩緩飄落,像是蝴蝶在翩翩起舞……樹葉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五顏六色的毛毯。那些葉子顏色各異:楓葉紅彤彤的,遠看像一團燃燒的火;梧桐的葉子黃橙橙的,像是一張金色的紙片;松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像一根綠色的針,紅的、黃的、綠的,縱橫交錯,像是伸向遠方的小路。看那楓樹,像一位老公公站在那裡。一陣秋風吹過,地上的葉子你追我趕,匆匆向前跑去,樹上的葉子迎風飄動,像是在跟落葉揮手道別。 

  當你來到田野,能看見漫山遍野全都是金黃色。在玉米地,你隨便挑一個玉米,它的果實已經成熟。花生地、大豆地也是如此,那裡有一望無際的金色。 

  當你經過果園,那裡有梨樹,梨就像黃黃的葫蘆;高大的蘋果樹,上面的蘋果多像一個個小燈籠;還有那爬滿架子的葡萄,大大的,紫紫的,多像一顆顆紫色的小石子。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