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罕見的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罕見的秋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下雨了。室外活動也做不成了,我們趕緊排隊回教室。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從天空灑落下來,砸在玻璃上,很響,也很脆。緊接着,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天空壓下來,天地之間頓時像掛着一塊巨大的窗帘。“轟隆!”一個暴雷在教室外炸開,險些把我們嚇壞了。不一會兒,雨下的更大了,像天上的河決了口子,兇猛地往下澆,我看見大雨落在房頂上,房頂上有着像仙境一樣的煙霧在繚繞,落在樹木上,樹兒就像渴了似的,貪婪的吸吮着雨水;落在地上,地面上濺起了無數朵水花……地上的積水頃刻間匯成了小河,一直向地處流去。 

  滂沱的大雨下了近半個多小時,天開始亮了些,雨也漸漸小了下來,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人也感覺清爽了許多。這真是入秋以來下得最大的一場雨啊! 

 上課了。教室了,老師在講課,教室外,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哦,我情不自禁想到了,老師不就是像用知識的雨滴,滋潤着我們這些小樹苗嗎

您正在瀏覽: 罕見的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罕見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