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我一大早就從床上起來了,接着爸爸媽媽對我說:“等一下我們去超市買一些“中秋用品”,你去不去呀?”我聽到了,說了一百 “願意”。接着我們吃完飯後就出發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哇—— 超市好多人呀,我們困難地擠進了超市…… 唉——終於擠進來了,接着面前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原來那些日常用品全部下架了,代替他們的是一盒又一盒的月餅…… 我們匆忙地挑了幾盒月餅連價格也沒看,付了錢趕快一溜煙地跑了,因為超市裡太多人了,說誇張一點,氧氣都不夠人們用的。

  ……

  到了晚上,媽媽把月餅拿出來,拆開包裝袋,把月餅放在備好的盤子里,接着我們就開始高高興興地吃月餅了。但是很遺憾,今天晚上卻賞不成月,都是颱風搞的鬼,可這沒有影響我們,我們邊看中秋晚會邊吃月餅,說說笑笑……

  中秋節就這樣過去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