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秋色

 四川省眉山 彭山一小五(一)班 李培菡

  悄悄地,悄悄地,炎熱的酷暑退去了,緊接着的是金黃色的豐收之季,湧進了校園。

  最先知道秋天來臨的是花壇里的花草。小草雖然沒有了往昔的油綠,但是生命力還是那麼頑強。各種在夏天怒放爭艷的花朵在秋天已經凋零,可是金菊卻綻放出了最美的金色,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校園裡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和小草的生命力一樣頑強。各類鮮花雖然有着無與倫比的美麗,但是卻經不起大自然的磨礪和考驗。這是一種值得學習的精神,教會我們要像小草和冬青樹那樣,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生存,而不是做一朵嬌貴的鮮花。

  使我聯想最多的還是教科樓花壇前的三棵整齊的梧桐樹。有時在樹下打掃衛生,或坐着看書和聊天,葉子都會一片一片地落到身上,像下了一場梧桐雨。深秋時節,天氣逐漸變冷,樹葉也落光了,於是就有人把葉子燒起來取暖。

  突然,好像面前的落葉都變成了一條飛毯,載着我遊覽祖國各地,世界各地。在飛毯上,我彷彿看到了非洲茂盛的熱帶雨林,看到了非洲小朋友的笑臉。我好像又來到了祖國的寶島台灣,美麗的日月潭和阿里山就在眼前,台灣的小朋友在阿里山腳,日月潭邊快樂地做遊戲……

  校園秋色,真美!

  指導教師:倪孟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