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的墓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墓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冷冷的,是絕情的墓碑,淡淡的,是我輕輕地微笑。

  ——題記

  當我置身於那些墓碑之中,我的心中沒有預料中的恐懼,有的是淺淺的微笑,淡淡的心情。我站在他的墓碑前,頷首,輕吟一句:“我來看您了”。

  他,就這麼去了,像秋風拂過臉頰,悄無聲息地走了。我想躲避現實,可現實是殘酷的,我只能把這段留有記憶的秋風安葬在無情的墓碑下。每天,記憶在腦海里閃過,情不自禁地落淚,淚水模糊了雙眼,好像他又在我的面前。

  他,是我的外祖父,我的姥爺。他在那一年去了,永遠的離開了,我沒有傷心,沒有落淚,因為我想讓他看到我的笑,讓他看到我過的很好。可是想笑,心卻覺得被生生的撕扯開,鑽心的痛。

  葬送記憶的墓園,是秋風的墓園。其實,應該去接受現實的,亦或是讓記憶在風中飄蕩。

  不好的,就讓它過去吧,只需輕吟一句:希望您,在天上過的好。

  五年級:屈學璇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墓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墓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