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秋風拂過我的臉龐,我知道秋天來了。秋高氣爽,習習涼風推着我進入秋天的大門,秋風,就像一盤金色的塗料,把人間、天堂都塗成了金色的世界。

  秋風揮舞着塗滿金色顏料的畫筆,來到田野,霎時,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田野里騰起金色的波浪,麥香傳四方;棉花地里,一片片白雲隨風舞動,秋風不忍心玷污這白雲天堂便悄悄離開。陽光依舊明亮耀眼,但嚴格的夏老師已經離去,彷彿夏老師上課時已經疲倦,現在是和藹可親的秋同學,他使陽光不再炙烤着人間萬物,而是清涼,寬厚。一陣陣“咔咔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順聲望去,原來是農民伯伯在操縱着收割機收割麥子,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看,農民伯伯笑的多開心啊!

  秋風帶着顏料盤來到果園,哇,好多水果,只是還沒有塗上顏色,不着急,秋風不經意間就已經把柿子塗得紅彤彤的,把橘子抹得金黃黃的,把梨子畫的青青的,把葡萄畫得紫黑紫黑的……每一個果實都是勞動者的結晶,每一顆結晶都是汗水和智慧凝結。

  秋風來到植物園,一片片落葉被秋風捲起,隨風飄動,忽上忽下,不一會又飄到落葉中,好想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哩!他們五顏六色,互不相識,卻也互不相讓,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無怨無悔的投向大地,報答養育他的母親。

  秋風來到公園,許多嬌艷一時的花朵無力繼續支撐下去,凋謝了,枯黃了。而菊花卻像有耐力的長跑運動員一般,競相開放,桂花也不落後,她像雷鋒一樣奉獻着自己的香味,香飄十里不為過。初開的梅花,也溢出了淡淡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真可謂美不勝收。

  秋風來到森林,這裡是蟲兒的樂園,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紡織娘、螞蚱、知了,一聲聲,一陣陣,忽遠忽近,忽高忽低,時長時短,時粗時細,猶如美妙絕倫的歌聲,這些大自然的音符拼湊成了秋天的奏鳴曲。生機勃勃演奏廳里的所有作曲家、演奏家都為這秋天增添了無限生機。這大自然的樂譜,蟲兒們的演奏,讓森林更和諧,更生機盎然,自然的音樂也會使我們沉浸其中,陶醉不已。

  秋風,是我們的嚮往,它使我們和大自然和諧相處,也是大自然對人類最豐厚的饋贈。

  五年級:周靖洋

您正在瀏覽: 秋風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