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思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思外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 秋 思 外 婆 

  中秋節是八月十五,是月兒嵌在天空像玉的時候。這時候,我聽到“?紜?紜?紜??”的聲音,我跑到窗檯,打開窗子看到對面的鄰居在放着五顏六色的煙火,我不禁想起了在上海的老外婆。因為走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把踝關節扭裂了,所以,這個中秋她沒有在我身邊,我日益的思念着她。 

  小時候,我是外婆一手帶大的,她是個故事寶典,每到晚上。我睡不着覺。外婆就給我講“野人婆婆”、“八斗羅”和“狼外婆”的故事。外婆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背,把軟軟的大被子該在我的身上,我在她的懷裡安心地入睡了。 

  清晨,我和外婆早早地起了床,洗刷完畢我就和外婆到陽台上拿菜籃子、小鏟子、大鋤頭,一個中等的黑色水桶,我就像個跟屁蟲一樣和外婆一道出了門。一片綠油油的大菜園,我看見一大群鳳蝶在菜園裡自由自在地飛舞着,我也像一隻小蝴蝶,在外婆的前面“飛飛”,後面“飛飛”,外婆急得指指點點,“這是一條大水溝,那是一個大深坑,小心點!” 

  中午,外婆怕我熱,把門窗關上,開啟空調,又急匆匆跑進廚房給我做拿手好菜,不一會兒,一陣陣菜香把我勾到了廚房裡,紅燒魚、扣肉、小青菜、紅蘿蔔……,那小青菜油綠油綠的,小紅蘿蔔紅彤彤的…….,我的貪吃病又犯了,我對慈祥的外婆說:“好外婆,給我幾塊大魚肉吧!”,外婆看見我好吃的樣子,樂得臉紅彤彤的。 

  中秋節真美好,可以讓我在外婆家吃到“山珍海味”,還可以讓我和親人在一起,希望下個中秋節,我可以和外婆美好地過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秋思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思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