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早上我看了一個叫“新聞直通車”的節目。裡面有一條新聞我聽的很仔細,是今天晚上七點十三分時,月亮完全圓。我興高采烈的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今晚月亮完全圓,我們賞月吧。”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嗯,好。”

  下午我出去玩了,遇上兩個愛探險的人,於是我就跟着他們一塊去探險。我們到了一個房子里,這個房子沒建好,但也沒工人,陰森森的,冷不丁,我被台階絆了一下,差點流鼻血。有一個膽子大的人說:“我們去二樓吧。”通往二樓的是一架梯子,我有恐高症,爬到一半時,我很害怕。於是鼓勵自己:我是男子漢,別怕!然後我眼睛一閉,快速一爬,上了二樓。二樓毫無生氣,非常恐怖,於是我趕快下來了。後來,我們又遇到了一個人,就一起去踢球了。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五口一起用力把飯桌搬到院子里了。然後,我們又拿出了一大盒伍仁餡的月餅,高高興興的等待着七點十三分的到來。七點十三分到了!我們一家人立刻往月亮看去,我驚訝地說:“哇!今晚的月亮真得好圓!”接着,我趁大家還在看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吃了一塊伍仁月餅。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說我是個貪吃鬼……

  這個中秋節是我過得最好的中秋節!

  安徽合肥蜀山區黃山路小學五年級:快樂我是xxx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