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愛中秋節,愛它月餅的金黃飽滿,還愛它的花好月圓。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但是這次是15圓。夜色降臨了,我們來到了廣場,我們在草地上坐下,當時月亮還沒出現,天空是一片灰暗的藍色,但在廣場的路燈上都掛滿彩燈,大街上洋溢着過節的喜慶氣氛。人們手中都拿着發光的熒光棒,五顏六色的,把大街裝扮的更加美麗了。月亮似乎想跟我們玩捉迷藏,始終不肯出現。天空只有幾顆零零散散、散發著微弱光芒的星星。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些白色,好像月亮要來了,看着從西方徐徐升起的月亮。此時的月亮還不是很圓,也沒有什麼光亮,一陣黑雲來襲,月亮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終於以一個完美、漂亮的姿態展現在人們面前,人群騷動了。大家不約而同的放起了煙花,煙花的笑容和皎皎圓月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一會,煙花放完了,人群安靜了下來。開始欣賞月亮,我又不禁想起了遠在老家的奶奶、爺爺,中秋是一家團聚的時候,我多麼想奶奶、爺爺,能在身旁與我們一同享受這夜色的靜寂、美麗,還有月亮的明亮、柔情。希望家鄉的月亮也是這麼美,這麼圓。在月亮中,似乎有那麼點點滴滴黑影,這讓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那點點滴滴黑影應該就是嫦娥在思念後裔吧,“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回到家后,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切月餅,月餅有杏仁、冰皮、雙黃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雙黃,因為它外表金黃飽滿、皮薄餡靚,吃起來口感豐厚。我要趕緊去吃月餅了!

  氣爽秋高,我愛中秋,也愛中秋的所有風俗、習慣。

  五年級:萌哥大本營5555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