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趣事 

  今天是中秋節,是一個全家團圓的節日。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聚在一起。大家團團圓圓的一起賞月,在拜祭完后,就在陽台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今年的中秋我卻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是一個特別不老實的人。每逢節日我都會想一些奇離古怪的而這次中秋節,也不例外。我計劃了一個特別隱藏的圈套,準備看看哪個人這麼倒霉會吃了我的圈套。其實,我只是把一個麵包掰開,然後往裡面使勁的灌奶油,只要有人一口咬下去——後果想想就知道。我把這個“下了蠱”的麵包和其他香噴噴的麵包放在一起,然後把這些麵包用盤子裝起來,端到桌子上來招待客人。:“叮咚——”親戚來了!我趕緊躲到房間,等待着親戚到來后的慘叫。過了許久,媽媽叫我出來見客人,我還在猶豫——是誰能讓我出來見客呢?我出來一看,原來是姑姑。我心中暗叫不好,因為姑姑她一看到有什麼東西是能吃的、好吃的,都會給我吃。我扭過頭正想走時,姑姑一把拉住了我,手裡還拿了一個我裝在盤子里的麵包。這時,我心中暗暗的祈禱,千萬不是我上了“蠱”的麵包。我輕輕的咬了一口,並沒有發現有奶油漏出來,我心中懸着的大石終於掉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姑媽又拿了一塊麵包硬生生的塞進我嘴裡。我又輕輕的咬了一口,嗚嗚嗚……嘴裡一陣翻江倒海,原來是自討苦吃,吃着了自己算計別人的麵包了。一口的奶油膩的我一陣噁心,不得不去廁所吐一番。 

  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整蠱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