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中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中的親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六月里的一陣清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你的心靈;親情是冬天裡的一床被子,把溫暖和幸福送進你的美夢;親情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要進你的愛心! 

  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只記得有一天,在春風吹過大地,小鳥快樂的歌唱,小樹兒們快樂的成長…… 

  “零!零!零!”放學的鈴聲敲響了,媽媽站在學校門口,默默的等待着我。我和其他同學走在一起,還時不時嘻嘻哈哈地說幾句。我看見了媽媽,把書包拿給媽媽。我和同學各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牽着媽媽,大聲唱起童謠。“兩隻老虎,兩隻老虎……”在夕陽的襯托下,我唱的歌是多麼動聽,那麼的清脆…… 

  不知不覺,來到了三年級。那是一個雨天。放學了,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學校門口等我。那天,雨下得非常大,風大力地搖擺着大樹,樹上的樹葉被風颳得紛紛飄落。那時我被罰的很晚。我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媽媽臉上有着非常焦慮的表情。我想:或許我看見了母親,母親卻沒有看到我。“媽媽”我不想讓媽媽擔心失聲的喊道。媽媽轉過頭,向我走來。“怎麼這麼晚才出來?是不是又被罰了?”母親嘮叨了幾句。我忍不住的頂了一句:“什麼叫又被罰啊?我這才第一次被罰!你也太煩了吧!”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母女倆沒有再說過一句話。我看着母親,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 

  終於等到放假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回到家,發現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突然有個想法,我跑到媽媽工作的地方等候着。那時是夏天,陽光照射着我的臉,臉上慢慢的流着一滴一滴的汗水。可我也沒去擦。我終於知道等待人是那麼的辛苦。母親下班了,她看見了我,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過了一會兒,她嘴角露出了微微的笑容。在回家的路上,陽光照射着我們。使我們倆的影子變得很長很長……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中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中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