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明天》觀后感——珍惜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明天》觀后感——珍惜生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看了場電影。電影的內容與我們的安全息息相關,其中有一節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高中生身上,那個高中生在汽車上大聲地說自己家裡有多麼的富裕,正巧一個蛋聽見了,正在計劃怎讓這條“大魚”上鉤。而那個高中生卻全然不知危險正悄悄地來到了他身邊。後來那個高中生被騙走了,還逼他爸爸拿錢來救自己的兒子,幸好警察捉到了壞蛋。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浮連篇。生活是多麼廣闊!生活中倒處有快樂和寶藏,但也處處存在着危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都是平平安安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就像魯迅說得那樣“只有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才會意識到生命的可貴。” 

今天,你出門前對家人說了一聲“再見。”再熟悉不過的“再見”兩個字,這個“再見”也許意味着再也不能見,也許意味着是最後一個“再見。” 

  每一種災禍都會在記憶里留下悲哀,即使你今天躲過了災禍那龐大的翅膀,那明天呢?明天又將怎樣?誰也不知道,因為我們不能按照事情的精確的順序,推斷出不同時期所發生的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大海”里,海面看上去是那麼平靜、安祥,站在大海邊會讓你覺得寧靜。在大海的另一面則是另一種景象。波濤澎湃,大浪翻卷,可能你就會沉睡在這“大海”里,永遠永遠。 

  我覺得生命又有些可怕,我害怕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害危險,雖然我不知道危險離我有多遠,但我必須有安全意識,只有這樣才能量離危險遠一些。大家都會害怕危險,希望安全能保護自己,讓自已渡過難關。我們好像每天都在賭桌上,賭注是生命,既然這樣,那我為何不試一試“人生能有幾次搏嗎!” 

  在危險來臨時,你只有選擇沉着才有可能逃脫危險的“魔掌,”才有可能看到太陽依舊慢慢爬上來。生命本身又是一首歌,所有的事情只不過是歌中的一個部分,可能它只是一個音符,可能它只是一個音節。我們每一個人都在譜寫自己的里命之歌。 

  人是百代的過客,總是要走過去的,每一代人都只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長途接力賽的一環,也許你會在其中一個障礙物中倒下,也許你會越過所有的障礙物走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明天》觀后感——珍惜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明天》觀后感——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