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在8點鐘的時候又回蕩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一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着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這天,在學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儘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當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揮手告別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驀地湧上了心頭。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當步入校園的那一刻起,自由、歡樂,如同過眼煙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學期間,你也許會常聽到表揚,可更多的還是批評。人都是愛慕虛榮的,誰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同?可越是這樣,你需要付出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歸、挑燈夜讀,也不足為奇。最難受的就是每天要餓着肚子上課。儘管這樣,還是要認真學習,搞不好還得挨老師和家長的一頓臭訓。什麼倒霉的事都出來了。想到這一切,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開學第一天,永遠是我們“世界末日”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