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 

  第六師範附屬小學 五年級9班 天網恢恢 

  哈哈,又開學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整齊的校服,高高興興地邁着穩健的步伐去學校。我已經升入五年級了。兩個月的暑假生活一晃就過去了,雖說暑假裡也多姿多彩,玩遊戲,看電視,到親戚家串門,到處遊山玩水………但我的心裡還是盼望着能早點開學。開學了,意味着假期結束了;開學了,意味着又可以見到久違的同學們了;開學了,意味着又要進入一個忙碌的新學期了。 

  踏入校門的那一刻,看到校園的新環境,校園裡面非常整潔、乾淨,我的心無比的激動。馬上又要與同學見面了!踏上樓梯的那一刻,望着周圍的牆壁與樓梯扶手,所有新的一切,我感到驚奇與喜悅;踏進教室的一刻,我看見教室里沸沸騰騰,只見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講着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語,笑聲此起彼伏。 

  不知不覺,上課鈴聲打響了,我們靜靜的等着老師的到來。 

  班主任老師換了,換了一位新的老師。老師做了自我介紹,然後收了我們的假期作業,最後下樓拿書。 

  蘇聯作家高爾基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個學期,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讀書,讓我的文學知識得到進步。這個學期我要抓緊、努力學習,畢竟是最後一年了。 

  夕陽西下,開學第一天即將結束,同學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教室,但同學們永遠不會忘記這開學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