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想家作文 幻想家作文 開始作文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晴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早上,我覺得無地自容。 

  集合后,教官給了我們25分鐘洗漱和整理內務,在整理內務這方面,看得出來,大家在這方面都特別賣力,都特別用心,教官找到了一個她覺得達到了標準的學生——陳潔娜,她把這個優秀學員給了她,大家都特別羨慕。 

  早上的伙食真是好,雞蛋饅頭粥都有,一開始吃就開始搶,我一連吃了2個,哎喲,吃撐了。 

  上午,大家在強化廣播體操,大家都特別賣力,因為教官說做完三節操就能休息一次,早上,我們完成了6節操,還有6節下午繼續。 

  這兩天的伙食還不錯,3菜1湯,一到吃飯時間,就進飯堂,教官吹第一聲口哨,我們開始準備凳子,第二聲口哨,坐下,第三聲口哨,開飯,以開飯,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搶飯的搶飯,搶菜的搶菜,每頓飯都吃到打飽嗝才算吃完。 

  下午,繼續那接下來的六節操,做到第十節時,一個叫陳偉豪的同學怎麼做都錯,大家開始休息,他就在那兒拚命做,教官讓他一連做十次正確的,有一回做到了第九次,錯了,又得從零開始,連續練了一百多次,練到他嘴唇微白,才做了連續十次正確的,唉,我都看累了,他肯定早就累了。 

  晚上,去看電影了,熊天嬌哭了,說是因為想家了,她這麼一說,大家都開始想家了,想家裡的爸爸媽媽,想家裡的電話,想家裡的所有的東西,有好幾個同學硬是憋着沒哭,哼哼唧唧的,看電影都沒心思看,大家都說,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我想:軍訓就要這樣訓,不然就不能叫軍訓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