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即將結束的軍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結束的軍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的時間在教官口中無數的稍息,立正中度過,在我們不斷流下的汗水中度過。新的一天開始了,今天穆老師說下周一要會操展示給所有老師和一至四年級的學弟,學妹們,所以今天教官們給我們表演了會操時的動作,讓我真正見到什麼是軍人的風采,我不由得從心裡深深地敬佩他們。

  這幾天的生活讓我們適應了軍訓,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才是紀律從嚴,一想到教官就要離開這裡了,心裡居然浮現出了一絲不舍。

  所有班級都非常優秀,讓我們真正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想我們班的同學現在都心想着:下周的會操我們班一定要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就算是我們在軍訓留下的最燦爛的一筆。

  軍訓讓我們擁有了強壯的體魄,雷厲風行的作風和敢於戰勝困難的勇氣!軍訓讓我有了另一種領悟:無論在何時,何地,就應該腳踏實地,奮力拚搏!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十五小五年級:陳婷婷

您正在瀏覽: 即將結束的軍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結束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