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我聽說小學畢業或后軍訓,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回答,軍訓很累的,洗臉刷牙起床疊被子,五分鐘必須搞定,如果幹錯一點什麼,可是要受懲罰的,甚至有的人為了節省時間,晚上睡覺連被子都不蓋。聽了這些話,我頓時發獃了,原來軍訓這麼累,過了一會,我又問媽媽,媽媽軍訓可以打電話嗎,不可以手機,什麼東西都不讓帶,我說想家人都不可以打么,媽媽沖我對我點點頭,我又問軍訓需要多長時間呀,半個月,媽媽回答到。我愣在了一旁(軍訓原來需要這麼長時間呀!)我想我都五年級了,也快了,還有差不多一年時間,也太快了吧!我小學畢業才11歲呀!媽媽說這是讓你們鍛煉自立,不早不早。啊!我叫了一聲,媽媽又補充了一句,疊被子要疊得方方正正才行,我相當學生真不容易,唉,面對事實吧!唉!這就是學生的命呀!

  農科院附小五年級:快初棋子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