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態炎涼罷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態炎涼罷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態炎涼罷了 標籤:世態炎涼作文

  不知不覺,2013到了。可笑的是,關於2012年的一切,我似乎忘的一干而盡。我忘了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他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忘了最好的姐妹不喜歡吃蔥。忘了某位老師只喜歡成績好的學生。忘了我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少到現在的屈指可數。

  想當年,我可是呼風喚雨,身邊一大群一大群所謂的死黨,閨蜜的。那架勢足夠開一婀娜風姿的妓院了!哈。我也許也忘了,那只是想當年。

  不過,少些也好,至少對每一個朋友都會用盡全力去呵護。

  我常說,既然我沒有愛情,那麼友情就是我最寶貝的愛情。

  可是,我越是努力去經營友情,友情就越要面臨金融危機。無論我怎樣去挽回,一道深不可測的傷痕必定會出現在友情身上。我痛苦的蹲在地上,耳邊傳來水珠滴落在地上的“滴答”聲。

  滴答…滴答…滴答…

  睜開眼,地上已是血跡一片。忽而感覺胸前衣服濕濕的。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心在滴血。我趕緊用手捂住,不要再滴了,不要了!!可是血巧妙的從我的指縫中流出,再繼續驕傲的向地面迸發。我感覺我的血都快要流完了。

  我只有向他們發出求救信號,求求他們救救我吧。可換來的只是一個冷漠的背影。我絕望的閉上眼睛,腦海里浮現出一個詞:世態炎涼。

  我孤獨的在回憶里死去。

  如果,哪天你不巧遇見了我,不要被我生龍活虎的樣子嚇到。我是個死人,不信,你把我的身體打開,裡面那個只有拳頭大小的東西早已不見了。我想它應該跑到另一個男生的身體暫住了。

  畢竟,我是個死人。

  死人是不配擁有心臟的。

  噓,等等。你們仔細聽。我的身體是不是有個地方在跳動?

  撲通…撲通…撲通…

  聲音既規律又清晰。你們聽到了么?聽不到也沒關係,我拿給你們看。

  我迫不及待的要打開我不大的胸膛,我執起一把不大的匕首,劃開我的胸膛,一股快感劃過我的身體。剎那間,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生命出現在我眼前。

  撲通…撲通…撲通…

  聲音變得更加清晰。我顫抖着一雙手,捧起那顆血淋淋,還在不斷跳動的心。

  這是我的心。

  我出神的望着它,瞧,它多美!

  突然,那個小東西不再跳動了。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手心裡。小東西,趕快醒來,我帶你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

  回應我的只有寂靜。只有寂靜。

  呵。連我的心臟都討厭我,要迫不及待的離開我。

  我絕望的將我的心扔到地上,

  啪嗒…

  心碎了……

  我的心終於碎了呢。

  嘿,告訴你個秘密,你知道嗎。我是個死人,真的。不信,你把我的身體打開看看。

  五年級:丿love灬魅

您正在瀏覽: 世態炎涼罷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態炎涼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