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第一天

  ——再熱也要堅持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大家滿懷着興奮、憧憬的心情開始了為期五天的艱苦訓練。

  早上,我們興沖沖地換好了衣服,排好隊,等待着教官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就聽見同學們在吶喊着:“教官來了!教官來了!”隨後,就聽到了同學們議論紛紛的聲音:“這個教官好高啊,皮膚好黑哦......”我轉過身去,果然看見了一個身材高大,皮膚黝黑的男教官向我們走來。這個教官不太愛說話,他除了告訴我們他姓張外,便一言不發了。隨後,他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上。

  軍訓正式開始了,太陽火辣辣的烤着我們的臉,教官教我們練軍姿要抬頭、挺胸、十指夾緊貼於褲縫,堅持着不能動,真是累死了,我們將近站了十分鐘左右了,可教館還是沒有“收回成命”,我們只好繼續站着,不過好在有教官陪着我們。這時,同學們又開始竊竊私語起來:“這個教官好嚴格,哎喲,累死我了,我快站不穩了......”但我認為軍訓本來就應該這麼嚴格,況且這已經比我預計的好多了,所以我要求自己一定要更努力,做得更加出色。

  一天下來,我感受到了軍訓雖然很累,但也讓我收穫了很多,也讓我感覺到了軍訓的快樂,更可以和同學們共同進退,這讓我更加開始期待明天的軍訓生活了!

  五《一》班  俞潔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