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細細拜讀了《釣魚的啟示》這一課。

  有這麼一句話讓我刻骨銘心:到的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把釣到的大鱸魚放到湖中,一個人要是從小受到這樣嚴格的教育的話,就會獲得道德實踐的勇氣和力量。我想: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呀!

  那一天,我來到學校,屹立在教室門口,來了一個同學,讓我檢查了作業,才能走進教室,我的一個好朋友:小明來了,他大搖大擺的給我做了一個早上好的招呼,我也朝他一笑,心想:今天來的這麽早,肯定是來補作業的,我可不能讓他走進教室,小明不緊不慢地走到我的面前,拿出了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大於神秘驚奇》還是第三部呢!他把書揍到我的手裡,吹着小曲進教室了,我看着手裡這一條大大的誘惑人的魚,又看看進教室小明的身影,咽了一口口水,又想起了那句話,心想:我不能做作者小時候那樣的人,我要做作者的爸爸,雖然有很大很誘惑人的魚,我也要把它放回屬於他的地方,我回過頭,叫住了小明,並叫他拿作業給我檢查,終於,我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堅持了自己的正義,我做了一個和作者爸爸的人。

  哈哈!原來我也是和作者爸爸的人。

  沙河小學五年級:熊楠林

您正在瀏覽: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