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是我們學校五年級舉辦軍訓的一個星期。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全班人懷着興奮而又好奇的心情來到了德育基地,我之前問過幾個六年級的朋友,他們都說:“不辛苦,我還覺得很快樂。”有他們的這句話,我就放心多了。可是,事實在我眼中並非如此,一去到基地就要面對新的生活,新的環境,還有那嚴厲的教官,我不由覺得很後悔。剛開始我們就要面對自己整理內務的生活,床單、被子、枕頭……每一樣都不能疏忽,擺放位置,被子的摺疊方式,就連晾衣服也要晾在規定的杆子上,天啊!我在家的時候根本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隨便擺擺就可以了。在第二天下午,我們的宿舍里有一個人因為發燒離開了基地,這時候,我心中有一個歪念:“只要我故意弄自己生病,不就可以離開這兒了嗎?離開這個‘人間地獄’”可這個念頭我很快就被打消了,因為我在那天晚上開了一部電影《衝出亞馬遜》這個電影里有兩個中國人民解放軍為了自己的國家國旗,不惜付出一切代價,最後獲得了大家的信任與認同。我們也要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軍訓雖然是苦了點兒,當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我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們上了很多很多的體育課,都比不上教官對我們這五天的精心教育。

  真的英雄這首歌里有一句話是這樣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啊“梅花香自苦寒來”嘛。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南庄中心小學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軍訓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