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五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五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生活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作為一個五年級的學生,第一次軍訓的滋味,就好似五味瓶,令人回味無窮。 

  酸 

  軍訓生活的第一個晚上,離開溫暖的家庭,來到軍營,自然有些不適應。大家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溫馨和睦的家庭,和藹可親的家人,心裡自然有些酸溜溜的。 

  辣 

  軍訓可以說是辣味十足的。在陽光下暴晒的滋味可真不好說,有許多同學都倒下了。有時訓練要在陽光下蹲上幾十分鐘,往往站起來腳背火辣辣的痛。一天下來,大家都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軍訓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苦  

  軍訓的第三天是“六 一”兒童節。指導員安排在下午舉行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的實力不容小視,大家各個摩拳擦掌,勢在必得。前兩場比賽我們都輕鬆過關。第三場比賽我們面對奪冠大熱門505中隊,大家拼足了力氣要拿下這場比賽,但對方技高一籌,我們只好吞下這枚苦果,群居第二,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甜 

  “六 一”的晚上,軍營里舉行了六一聯歡晚會。晚會上節目精彩紛呈,有舞蹈、歌曲、小品數十個節目。我們學校的舞蹈隊表演的舞蹈贏得了滿堂喝彩;城鎮職校的大姐姐一曲《陽光總在風雨後》把晚會推向了高潮。武術隊表演的武術表演成了晚會的壓軸大戲。我們的心情也快樂無比,比蜜糖還甜。 

  咸 

  五天的軍營生活告一段落。在參觀了飛機場之後,我們就要跟朝夕相處的教官說再見了。五天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我們在五天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離別的那一刻,我們揮手告別。眼淚不禁溢出,一嘗,是鹹的。 

第一次軍訓生活必將在我的腦海里留下美好的回憶,另我無法忘卻。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五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五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