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遐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軍訓已經來臨,軍訓是件怎樣的事呢? 

  第一天: 

  今天是星期一,我早早的把東西收拾好,就到學校去了。 

  到了學校,我看見有十幾輛軍車停在學校門口,我激動極了,心想:終於可以去軍訓了。 

  我們升完國旗,吃完早餐,就排隊上車了。我和邱霖坐在一起,一路上,有說有笑,還有睡覺的呢! 

  到了西麗軍訓訓練營后,頓時安靜下來,連大頭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 

  我們看到軍官的神情嚴肅,好象軍訓很痛苦似的。首先,他讓我們排好隊,“我們軍訓訓五天,每天早上起床6:30,”我們啊了一聲,他接著說:“1分鐘刷牙洗臉,然後迅速穿好衣服,疊被子,最後梳好頭,出來排隊。晚上:洗澡3分鐘以內,晚上9點半全部洗漱完畢,做好睡覺前的活動,10點關燈睡覺。”然後,他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軍官們的寢室,我們看到床上的被子,疊得像刀切的豆腐一樣整齊,床底下的物品擺放成一條線。接下來,他帶我們去我們自己的寢室...... 

  突然,我猛地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軍訓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