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宇宙中,現在只有地球是唯一能夠供人類生存的星球。在地球上有幾十億的人類生命。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人們在不斷地消耗着地球上有限而所剩無幾的寶貴資源,眼看着一些動物滅絕,我們又怎麼會不心痛呢?我真為它們感到傷心,可轉念想一想,造成這一切的是誰呢?對,是人類,可人們在悲痛的同時,誰又在想過造成這一切的是自己呢?可經過這一切后,人們還是在大量捕殺一些國家級保護動物、污染我們的水資源…… 

其實不只是動物,植物也會受到這樣殘酷的待遇。大街上的樹木原本挺拔而粗壯,可隨着時間的變化,那些樹木變得越來越稀少了。唉!一定是有些人亂砍伐造成的,沒有真正很好保護我們的環境。那次我和媽媽去上街親眼看到的一件事證明了這一切。 

我至今還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星期六,我們剛一出門就看見一個人把一剛補栽的小樹苗攔腰折斷,后一個人好象是無意的用腳又將剩餘部分踏在了地上,我們去想將小數苗扶起重載就不能了。那天我心裡很不高興。我在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並他們毫無愧色揚長而去?如果我們再不愛護我們的生活環境,地球上的資源遲早有一天會被消耗光的,到了那時候,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人們啊,該醒悟了!一起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人類共同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