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果然是個好東西。

  軍訓后,不會的我們也學會了,會的我們更會了。作為一個四會人,我不僅有四會,軍訓后,我已經超過五會了。

  這幾天,教官對我們太好了。讓我們天天曬太陽—吸收維D。於是我們變黑變壯了,連“國籍”也換了。以後在非洲要,也不用出示護照了,人家也許還會把我們當兄弟看了。

  這幾天,我們還從教官那學了幾首好歌。特別是《我是一個兵》,我還以為回到了“大躍進”時代了。這是我想明白了:兼職並非壞事。因為他們愛干能幹—高手總是多干,這隻能說明他們責任感強。除保家站門口外,還跟歷史,音樂老師搶飯碗。他們真是太棒了。

  但我們不爭氣,沒掉皮,沒掉肉,就是掉隊。其次,我們不僅說“獻醜”,還真的獻醜了。調子跑得比光還快,倔得九頭牛也拉不回—但作為一位誠信的公民,這是必須的。

  無聊的時候,長官教我們拉歌。歌在我們口中越拉越筋道。我們很開心,連拉出來的狀態也忘了。各位教官很謙虛,這首歌推了半個世紀也沒人唱。這就是為什麼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偶爾來了一個叫趙高的,一不小心就唱成了鹿。場下“哇塞”聲一片。接着大家上演《攻心計》,這首歌像亞當夏娃身上的樹葉—沒人摘。經過拉歌比賽,我們不僅被殲了,還倍奸了。

  很可惜,軍訓結束了。為什麼說可惜呢?原來,很多學生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教官一眼,就學會放聰明點。啊!好可惜!啊!好遺憾!喲!好爽!

  現在,就讓我們再唱一遍《感恩的心》。要讓聾子也聽得見,這你懂的。

  五年級:周毅倫

您正在瀏覽: 我愛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