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是你用有力。溫柔的雙手,平靜。智慧的語言,滿懷愛意的擁抱,一次次修補我破損的玩具和受傷的心。是你用真誠,質樸的言行教會了我誠實。寬容。理解和博愛。是你的堅強勇敢,告訴我不經歷風雨,就不會有彩虹

  轉眼間,12年過去了;轉眼間,4380天過去了!!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小嬰孩轉眼間變成了一個大女孩了!!在這成長的過程中真不知道怎樣過來的,有歡笑,有悲傷!~~有許許多多的珍貴回憶!!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真想回到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感受到媽媽的親身的溫度!!我真想看見媽媽表揚我的那喜悅的神情,還有我第一次拿英語獎盃那驕傲的神情;要求再低一點,媽媽罵我的時那兇巴巴的神情,責怪我時的神情,可是,現在,我什麼也看不見了!

  隱約,看見媽媽努力蹬着自行車,緩緩向我騎來!!可,那是幻覺!!“走,崽崽,回家了!!今天過得好不好啊?老師講了一些什麼內容?”我坐上媽媽自行車的后凳,愉快的講着在學校發生的每一件事!有時候還會有些不耐煩!可是媽媽,現在,你如果要我講,我一定會講給你聽!!可是,你聽不到了!走進廚房,會聽見你炒菜做飯的聲音,“崽崽,過來辦一下忙”可是,現在,廚房什麼也沒有,我,什麼也聽不見!!每天,放學回家,進屋:“媽媽,我回來了!”然後會聞見媽媽做的飯菜香味,可是,現在我只聞見了奶奶做的飯菜香味,雖然要更香!但是並沒有像媽媽那樣溫暖!媽媽,你到底去哪裡了啊!!可是,我聞不見媽媽飯菜的香味了!媽媽在的時候,我沒有珍惜她給予我的母愛,現在,想從媽媽哪裡得到一丁點兒母愛,也是遲了!

  那天,在靈堂。我不敢相信是真的,她,離我而去!!自己卻安靜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媽媽,你醒醒啊,看看我啊!!別睡了!在醫院裡度過了才幾天,你怎麼成這樣了!你起來啊!你沒有死,對不對!只是去了另一個地方對不對!你還是有想我、擔心我對不對!!沒想到會這麼快,她這麼快就可以去另一個世界!那天,天,下雨了!難道是天在哭泣?不要哭,媽媽只是去了另一個地方,我們應該祝她在那裡幸福!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關於媽媽和我在一起的事!!但是,只有模模糊糊一片了!

  每個人都安慰我說,要堅強!我其實很想堅強,不管是表面上,還是心上,都是要很堅強!每到別人提到我媽媽,我表面故做若無其事,可是心,緊緊地糾結在一起,沉默!表面上是我很堅強,可是我內心真的很脆弱!媽媽這個詞像一個大鎚子,輕輕一碰,就會馬上碎!同學們說,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媽媽!可,誰又知道我內心的真正世界!因為心上了一把鎖,所以沒人能看出我到底是堅強還是脆弱!!媽媽死後的那幾天晚上,我都會默默拭去流到眼角的眼淚!但,要堅強!所以不能流太多眼淚,要哭也只能默默的哭,憋在心裡哭!!要讓別人覺得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慢慢,我學會了堅強!

  媽媽,不管你在另一個世界看不看得到,聽不聽得到!!我還是要說一句:媽媽,我愛你!!你一定要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好的!!

  媽媽,我愛你!是你賦予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是你第一次讓我認識蝴蝶,是你第一次帶我去看彩虹,是你第一個逗我笑,是你第一個聽我說出第一句話------媽媽,我愛你!是你用有力。溫柔的雙手,平靜。智慧的語言,滿懷愛意的擁抱,一次次修補我破損的玩具和受傷的心。是你用真誠,質樸的言行教會了我誠實。寬容。理解和博愛。是你的堅強勇敢,告訴我不經歷風雨,就不會有彩虹----

  媽媽,我愛你!是你給了我一個充滿愛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邊,不斷地督促,鼓勵我去勇敢放飛自己的夢想;是你給我自信,讓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引我邁進了七彩的童年,讓我一直沐浴着愛的陽光,幸福。健康的成長。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我愛我的媽媽,儘管,我愛媽媽並不比媽媽愛我的多。年幼時,我總覺得媽媽冷如冰霜,那麼冷酷、嚴肅,讓我在大熱天里都覺得寒冷。

  啊,偉大的媽媽,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友誼是需要維護的,失敗只是短暫的……

  母親的白髮是她為我們操勞的見證。每根白髮不僅是歲月的烙印,更是她牽挂的結晶。每根白髮蘊涵著無限的偉大。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母親給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無邊無際。在每次母親節時,我問您要什麼禮物,母親都會說:“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就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啊,媽媽,我愛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陶冶了我的情趣,是您引導了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一切。在我受傷的時候,是您用溫柔的手挽平我的創傷;在我享受快樂的時候,您卻偷偷地躲在一邊,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在我消沉的時候,是您用耐心認真地開導我,要我做一隻敢於在暴風雨中飛翔的雄鷹;當我驕傲的時候,您嚴肅地告訴我,驕傲的孔雀永遠飛不高。

  媽媽,我願做您做您綠蔭中的小鶯,小鶯啾啾,傳遞着心聲;媽媽,我願做您樹榦上的雙眼,同根相連,傾訴着深情;媽媽,我願做您童話里的小精靈,神奇幻想,牽動着思念!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送我前行!

  媽媽,讓我站在高崗上大聲呼喊:“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肖裕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