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怎麼的,很少能見到老師笑了,是我們不乖?是我們的成績使她在眾多教師前丟臉?還是上課一點活躍的氣氛都沒有,讓她難過?……我們猜想着,可我們明明看見老師在辦公室里和其他教師聊得那麼開心,可一到吵鬧的教室門口,臉就“由晴轉陰”,變得嚴厲起來。 

  漸漸的,我們的“間諜”(就是收作業交到辦公室里的小組長)經多次了解,終於從老師們談話中了解到,我們太讓她操心了,她都不知道要怎麼管才好……此時此刻,我們慚愧的低下頭,班長站到講台上,對着同學們鄭重地說:“同學們,我們必須拿出點行動,讓老師能開開心心的笑一下,好嗎?”話音剛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大聲說:“好”!隨即一陣熱烈的掌聲淹沒了整個教室。 

  第二天,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班裡同學都主動地搬起課椅,值日生也快速地掃完了地。大家把課桌排整齊后,自覺地讀起了課文,幾乎不用班長看着,也不用老師生氣的催着,老師到校后,原以為我們又在教室里鬧翻了天,所以過了好一會兒,聽到路過我們班的王老師的讚揚,才吃驚地跑來。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班裡同學幾乎都在教室里靜靜的坐着,突然,不知誰插了一句話,打破了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下節就是語文課,希望大家能積極發言,不要害怕,好么?”我順着聲音看見班長正滿懷信心的說。“好的!”“叮鈴鈴”聽了四年的鈴聲,但今天卻顯得那麼異常讓人興奮,老師竟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她走到講台前,笑着對同學們說:“同學們,老師今天對你們的表現十分滿意,請繼續努力。”同學們聽到后,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原來老師是那麼容易滿足的呀!接下來課堂上可炸開了花,同學們在老師提出問題后紛紛舉手,笑的老師合不攏嘴。 

  從此以後,我們的班風好了,紀律成績門門第一,校長一直誇老師,流動紅旗周周都在我們班,我們這是為了什麼呀?當然是為了博得老師的一笑嘍!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