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喬丹·羅梅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喬丹·羅梅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喬丹·羅梅羅 標籤:喬丹作文

  喬丹·羅梅羅是我最崇拜的人,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男孩,他的登山事迹在我心中烙下的深深地印記,沒想到,一位僅僅13歲的男孩居然有這樣勇氣,太令人敬佩了!

  羅梅羅他是一位美國男孩子,登上七大洲的最高峰是他的夢想,他的夢想實現了!!

  他登上了非洲第一高山乞力馬扎羅山,登上了歐洲厄爾布魯士山,征服了南美洲阿空加瓜山,征服了北美洲麥金利山和大洋洲卡斯滕士峰,登上了德納里峰。最後,他征服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是很多登山愛好者的夢想,至今,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有1100等人,死亡事件有175事例,想登上珠穆朗瑪峰是非常不容易的,它有南坡和北坡,北坡位於中國西部,而南坡位尼泊爾境內,尼泊爾年齡有限,所以羅梅羅選擇了從北坡登山,珠峰環境惡劣,嚴重缺氧,溫度達到零下100多度,可是登上珠峰是羅梅羅的夢想,他鼓足勇氣登上了珠峰,他在出發前並沒有想到死亡,他只想努力完成他的夢想,但是,他成功了,他真的成功了。他安全下山後的第二天,羅梅羅在個人博客上留言說:“征服每個大洲的最高峰是我的夢想。我知道這是一個大目標,但幸運的是,我的家人一路支持着我。”他是我心中最敬佩的人,他的勇氣令我欽佩。

  珠峰一座非常可怕的山峰,可是一位13的男孩成功征服了!他就是美國的男孩——喬丹·羅梅羅。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只有13歲……

  四川成都錦江區三聖小學5年級3班五年級:鄭寰

您正在瀏覽: 喬丹·羅梅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喬丹·羅梅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