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事結識需多人,有些人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已在記憶中慢慢淡忘了,可還剩下一些人一些事卻令我永久也忘不了,放不下……

  ——題記

  十天,僅剩下十天我將要畢業了,,面對畢業這個話題,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只不過獃獃的在腦海中想到了以往的朋友,以往的老師,面對即將的離別,我開始懂得珍惜。

  十天,還有十天我將要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小升初的考場,剩下的十天我們都沒有了笑容,每天都活在一堆試卷中,背完語文再背數學,背完數學又寫英語,每個人手中日積月累都有了一沓厚厚的試卷,每個人都在奮鬥,終於,到了考試那天。那天我們經歷了一場又一場嚴峻的考試,當考完最後一場每個人都瘋了,抱着桌子,凳子上躥下跳,大喊;“考完了!終於考完了!一切都結束了!”喊完以後教室里卻出奇的靜,每個人臉上的有一種複雜的表情,我知道,我捨不得離開他們,他們一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暖的集體,回顧往事,還記得嗎?親愛的同學們,五年前那個秋葉飄零的季節,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看到了分班名單,當時我們面對新的生活懷有太多的害怕,從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的開懷大笑經歷了多少?我們一同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從最終的失落而歸到最後的頻頻獲獎,我們一起參加運動會,同學們吶喊;“五三加油!五三必勝!”我們一起哭,一起抄課文,一起笑,一起獲得流動紅旗,我們,曾經幼稚的絕交,又幼稚的和好,我們曾許下諾言是永遠的朋友,!曾經,我們在操場上瘋跑,跑到停止心跳,跑到地老天荒;曾經,我們在五彩繽紛的季節談理想,談得哈哈大笑,談得白沫飛舞;曾經,我們在昏暗的教室打打鬧鬧……幸福得忘記時間的破碎,忘記離別的青色。五年後,又是這樣一個秋葉飄零的季節,我們將離開,離開這個陪伴我們成長五年的搖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終於,在這個秋天,曲散人終了。

  在明天我將要去領成績,不知結果如何,不知未來會有如何的變故,但是我知道小學五年是我一生也放不下的事,小學五年的同學是我一生也放不下的人,離別是痛苦,記憶是幸福。痛苦感染着神經不停地痙攣,和着淚滑進心田,牽扯出記憶的碎片。抹卻傷,刻成殤。再見了,我的青春;再見了,我的親愛的同學。或許今生今世,我們很難再相交,彼此銘記,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歡笑,今天,我用這段文字來紀念我們的畢業,或許當你工作了,有了幸福的家庭再次回首,也有一份記憶。

  山東泰安泰山區省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解汝佳

您正在瀏覽: 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