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人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人的心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愛的教育》——這本風靡全球的讀物后,我真正感覺到了愛的偉大,似乎接受到了愛的“洗禮”。書中那一件件平凡而細微的小事,展現了人類的善良與純潔。雖然是小事,但是讓人感到了愛的無處不在,深深地被這些故事所感動。 

  主人公恩里科的同學克羅西,他的一條胳膊已經殘廢,母親是賣野菜的。有一天,有些同學學着他母親的挑擔的樣子,譏笑他,弄得大家哄堂大笑,克羅西被氣炸了,他拿起墨水瓶砸在老師胸前。老師嚴厲地問:“是誰幹的?站起來!”出於對克羅西的同情,卡羅內毅然站了起來,說:“是我乾的!”這時。克羅西站起來承認並說明書了原因。四個譏笑他的同學站了起來,卡羅內卻請求寬恕了他們。 

是呀,正是因為世上有了愛,才使卡羅內做出了這麼高尚的行為,才使卡羅內請老師寬恕了四個欺負克羅西的同學。通過這個故事,我感到卡羅內的心靈是多麼的高尚、純潔,這種品德不是大家所需要的嗎?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都愛着我們,可我們都把它視為理所當然,像我們的父母,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他們的一切;辛勤教育我們的老師,是多麼漚心瀝血地培養我們,可我們卻以為這是出於職業的責任……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使我們無法面對。 

  去愛吧,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愛;去愛吧,因為有許多人需要你的關愛。讓我們踏上愛的小舟,去追尋一個充滿愛的和諧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人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人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