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400字作文: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400字作文: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400字作文:分享快樂 標籤:分享快樂作文 五年級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一份快樂如果乘以十三億,就是更大的快樂。一份悲傷如果除以十三億,就是渺小的悲傷。這就是分享的真蒂!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分享與奉獻是一對雙胞胎,性質是一樣的,也可以說奉獻是分享的前提。

  你奉獻了一份愛,便等於多了一個人與你分享愛。你奉獻了一份快樂,便等於多了一個人與你分享快樂。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獻之後再分享:比如,捐書活動中,你捐出了一本書,你奉獻了知識,此後,便有更多的人與你一起分享知識。或者在抗震救災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獻了溫暖,那麼災區的小朋友們便和你一起分享溫暖。無論你奉獻了什麼,分享的什麼。在這之後,你也會感受到快樂。所以,分享和快樂也是好朋友。你與他人分享了知識后,填滿了精神的蒼庫,得到了快樂。

  你與人分享快樂后,趕走了嚴冬得到了快樂。這一切的一切證實了,分享是快樂的前提。世上有許多人是快樂的,歌手,他們與全國人分享了音樂,得到了快樂。廚師,他們與客人分享了美食,得到了快樂。老師,他們與學生分享了知識,得到了快樂。分享是奉獻的果實。分享是快樂的前提。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與他人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400字作文: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400字作文: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