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媽媽串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串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春天裡太陽公公溫暖地照耀着大地,在溫哥爾的大街上發生了一件與動物之間的事,還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這一天溫哥華人來人往的街道行駛着許多川流不息的汽車。但是這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有一處美麗的風景一一一幾隻鴨子橫穿馬路。這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子們馬上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他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行成了一個浩浩蕩蕩的隊伍橫穿馬路。人們都停下了腳步看着這些可愛的鴨子們。這群鴨子看了更是大搖大擺,不慌不忙的走着,像一群剛剛打完了勝仗的將士們一樣呢,精神亢奮的向前威風凜凜的向前走着,可驕傲呢! 

  後面的司機,風前面的車子停了下來,就了也停了下來,但是風前面車老半天都不走,後面的司機等的一點不耐煩了,馬上打開了車門出來要看個究竟,可是他看見了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子排着隊伍大搖大擺的過馬路真是哭笑不得。 

  鴨媽媽忽然停了下來“嘎、嘎、嘎”的叫了起來,好像說孩子們到了爺爺奶奶家好好學習,要聽爺爺奶奶的話,不要亂跑,這樣爸爸媽媽才不會擔心的......說了好長時間,才走開了,她好像不知道人們在等她,不慌不忙的邁着四方步,姿態優雅的走着。 

  終於,鴨媽媽過去了馬路,小鴨們也都安全的過去馬路,溫哥華又恢復了往日的美麗繁華。 

  有一種高貴叫文明;有一種愛叫愛護小動物;有一種希望能使世界充滿和諧。 

  迎着耀眼的朝陽,鴨子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車水馬龍的街道對面。人們的心裡都暖烘烘的。 

  指導老師:黃紹梅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串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