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望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一個人在公園裡散步,突然,我好像被一股魔力纏住了,過了一分鐘,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合上了。在睡夢中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我是一顆希望的種子,能滿足你一個願望,把願望寫在紙上,然後包在我身上,種在地里,好好呵護,這樣,願望就能實現了。?我的右手又被那股魔力纏住了,竟情不自禁地伸出來抓住了那顆種子。忽然,一陣雷聲把我喚醒了,此時,我發現自己竟還在公園裡走着,手裡卻握着一顆白色的種子。我高興極了,急忙回家把它藏起來,我心想:用它滿足我什麼願望呢?讓全家長生不老?還是……

  過了幾個月,我漸漸忘了那顆願望種子。一天,我和爺爺走在馬路上,準備去探望外公、外婆,走着走着,我捂上了鼻子,對爺爺說。爺爺說完以後,我想起了那顆願望種子,現在我知道要許什麼願望了,要為誰許了,我要送給世界一個小禮物。

  探望了外公、外婆后,我急忙回家把種子拿出來,在一張小紙條上寫?我要讓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砍樹,或是植樹,汽車要變成不破壞空氣的好汽車。?我小心翼翼地把紙包在種子上,埋在地里,從此以後,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看它有沒有長大,並且小心地端來水澆上去,幫它拔草等等。

  過了兩個月,願望種子長成了願望樹,它全身都是粉紅色,連樹皮也是,樹上結出了一顆顆愛心形的果實,顏色也是粉紅的,漂亮極了!我走到外面一看,哇!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高興地說道:?空氣好好哦!哇!有一輛汽車開來了,它竟然是蘋果形的呢!排氣管都是香香的蘋果味呢!哇!我沒看錯吧!居民竟在植樹呢!今天可不是植樹節啊!肯定是我的願望樹實現了!

  哈哈!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這一切就像一場夢呢!在此我想說一聲:謝謝你!願望樹?

  五年級:阿珊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