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枯樹的傾訴

  我是公園裡的一棵枯樹。

  我也有過燦爛的過去,也渴求過生命的輝煌。我是一株幼苗時,我戰勝了一次次的風雨閃電和冰雪嚴寒。在陽光雨露的滋潤、撫育下,經過漫長歲月,長成了參天大樹。小鳥們經常在我的枝頭上唱歌,啄木鳥也總給我檢查身體,有時候小孩也會在樹下玩耍……這時候,我的生活真幸福啊!

  幸福的日子也很快結束了。有一天,一群小孩來到樹下玩遊戲。忽然,一個小孩說:“這個遊戲太幼稚了,我們把樹枝砍下來玩好嗎?”那些小孩都答應了。他們就拿出隨身帶的小刀,把我的枝條給砍斷了。我以為,他們要把樹榦給砍斷,就想:“看來我的命保不住了。可是,他們並沒砍,只是揚長而去。”我想:他們幸好砍的是我要掉了枝,要不然後果不知有多大。過了幾天,又來了幾個老者。我以為他們是來休息的,就非常高興。誰知,這些老人拿出刀,在我身體上左劈右砍,弄得我苦不堪言,只剩一個樹榦了。又在幾次自然災害后,我的樹榦也斷了。如今,只剩下一個小樹墩了,只能給過路的人們休息。

  你們人類要行動起來,為保護你們忠實的朋友——樹而做出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