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樟樹,歲數已過千年,我自豪地挺立着,在這深山老林中,我的年歲最大,我吸收着大自然的營養,快樂地成長着。 

  有一天,不幸來臨了,一批人來到這深山老林中,發現了我,有人不禁讚歎道:“這棵樹起碼有一千年之久了。”旁邊的人不禁議論紛紛,一位老者說:“這樣的樹應該保護。”旁邊有人拿來工具,在我身邊修了一道柵欄,我覺得這樣很不舒服,讓我很彆扭,連朋友也少很多,這讓我非常苦惱。 

  這還算小事,過了幾年,又來了一批人,他們將柵欄拆掉了,我很高興,和我旁邊的樹高興地談論着,這時,我身上有點痒痒,一看!呀!一個人順着梯子爬了上來,“咔嚓”折斷我幾根樹枝,我一陣巨痛,從此,我有點生病了。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但傷痛的感覺仍讓我心有餘悸。深山老林變成了著名的景點,我成了這裡最有資本的老樹,我真開心,我一夜成名,從此便大紅大紫,不少人與我合影,可我卻開始厭倦這種生活,漸漸地,人們把我的葉子摘下來,做樹葉口哨,我身上一陣陣酸痛,可人們渾然不覺,我只能拚命地長,拚命地吸收養分,可是面對這眾多的遊客,這也無濟於事。 

  又是一個春天,我長出了更多的葉子,遊客如潮水一般湧來,我所有的葉子被摘光,痛苦不堪,面對着遊客開心的樣子,聽着他們的歡聲笑語,我發出一陣又一陣無聲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