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用電真的很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用電真的很重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已經很冷了,媽媽早就把電熱毯給我鋪上了,使用電熱毯給我帶來溫暖的同時還發生了一件事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教訓,讓我知道了安全用電的重要性。回想起來那天的事,我還心驚膽戰呢。

  我床頭有一個插座,我每天晚上就把電熱毯插在這個插座上。插座上有一個三孔和一個兩孔,我平時都是插在兩孔上,但是,這幾天插上去之後老是往下掉,還得我幾次睡涼被窩。於是,我打算把插頭插到那個三孔上面,好了一些,但是一碰還是往下掉。我坐在床上擺弄着插頭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我把插頭上的兩個銅片往外掰一下,我想,這樣肯定就不往下掉了。我就用力掰這兩個銅片,它們分開得更多了一些。我興沖沖地往插座上插去,剛剛插進去,一團火光“呼”地一下冒了出來,還有一股燒焦的味道,我嚇得扔了跳下床就跑,可嚇死我了,我一口氣跑到媽媽的房間里心還在砰砰跳個不停,手心裡都是汗。

  後來,媽媽給我弄好了插頭,我可不敢再瞎胡擺弄電了,這簡直太危險了,我們一定要安全用電啊!

  (輔導老師:範文學)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用電真的很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用電真的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