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法師(二) 

  ——布魯家族的魔法姐妹 

  二、在三角酒吧 

  曼麗和愛莎來到了三角酒吧,那是一座古老的大庭院,與圓明園的結構、面積、內部擺設完全一致。“圓明園”入口處上方有一塊黑色的匾牌,上面寫着四個紅色的大字——三角酒吧,筆力遒勁有力,雄渾瀟洒。 

  走進入口,姐妹倆十分熟練的用魔杖對着一扇古銅色的大門敲了三下,念了聲“開”,那門便“咣當”一聲自動打開了。“很好,你們被錄取了!”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傳出一個聲音。那聲音嘶啞、難聽,象從遙遠的古墓里發出來的,絕不會讓人聽錯的。“是的,是她——小玲!”愛莎快步走了進去,一刻也沒有停留,可是曼麗卻十分不情願,她猶豫再三,最後也走了進去,她知道,這是黑魔法的魔力引導着她進去。 

  姐妹倆一直順着甬道往前走着,曼麗手裡拿着的一隻金黃色的盒子引起了愛莎的注意,她知道這是黑魔法巫師小玲在剛見到她們的時候給她們的,由於當時氣氛緊張,姐妹倆都沒仔細看過這東西,愛莎從曼麗手中接過盒子,盒子上面鑲嵌着許多閃閃發光的珠寶——珍珠、鑽石、瑪瑙、翡翠… …,裡面裝着36張黃金牌,每張上面都有銀鑲的畫。 

  她們在三角酒吧開了一個房間,當酒吧老闆得知開房間的人是愛莎時,十分興奮,堅持不要房租。 

  “您倆救了我們整個中國的魔法師!”老闆興奮地說。 

  “什麼?我?”愛莎滿腹狐疑。 

  “是的,是您殺了多奇米尼呀!就是它。”酒吧老闆指着愛莎胸前的魔杖說,“幫你啄死了多奇米尼!” 

  “它?”愛莎更不明白了。 

  “是呀,他突然變成了一隻和平鴿!簡直太神奇了”。 

  愛莎好奇的回到了房間。 

  那一夜,愛莎和曼麗談了很多。曼麗哭了,流下了海藍色的淚。 

  “姐,我不想讓咱倆成為仇敵… …。”曼麗動情的說。 

  “好孩子,不哭,姐不會的,我一定讓咱倆都高高興興的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的。”愛莎的聲音仍然美妙動聽,她那對美麗的天藍色的眼睛流露出對親情的眷顧。愛莎知道曼麗的眼淚是真心的,因為曼麗流下的淚是海藍色的。 

  愛莎的下巴有些尖,臉色慘白,個子很高,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汪清泉,似乎病的不輕。曼麗喜歡姐姐那一頭絲一般柔順的金色長發,愛莎則喜歡妹妹青綠色的眼睛。 

  愛莎遞給妹妹一頂精緻的帽子,那是用金、銀和水晶、珍珠製成的,而曼麗則把自己心愛的預言水晶球給了姐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