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放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腦里似乎還浮現着複雜的習題,雖然,我也試過使勁把它忘掉——可是不行。現在,能出來透透氣,已經算非常偷懶的了。 

  就這樣有些漫無目的的走啊,思考啊,突然,一張好多叉叉的試卷出現了。我甩了甩頭,並不要想這試卷,可是它就如那些習題一樣,固執的獃著,好象不想走的樣子。於是,只好任由思緒把我帶到各個地方…… 

  教室里,同學都一絲不苟地做啊,寫啊,包括我,也放棄了課餘的十分鐘,抓緊了所有時間複習應考——儘管這並不象中考、大考這樣具有那麼那麼大的意義,但是依然可能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是的,大家也曾經努力過,拼搏過,可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人戰敗在一場一場考試中。是的,都曾經失望了。 

  家裡,望着近一書包要完成的學校作業和課外的練習,只好放棄了喜歡的漫畫,一邊做,一邊自我安慰:這是“非常時期”,應有“非常待遇”,然後,自嘲似的學着各種人的語氣說:“畢業考考了多少分?”“300分!”雖然知道,這已經從可能,慢慢化為不可能…… 

  上學去的路上,不時看到有的同學還捧着書。問起來,無非是“因為快考試了,要爭分奪秒咯!”不厭倦么?該休息了吧?!心想。 

可是儘管如此,依然不能拿到最優異的成績;可是對於大同小異的試卷麻木了,又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得做下去;可是掌握了方法,但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失了分……太多的可是,阻礙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但這條路,還得走下去,不管願不願意。於是,向著同樣的夢想我們一起出發,能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要看自己。再累,就忍一忍,總有一天,我們會撥開雲霧見晴天。 

  所以,不能放棄,也不想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不想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