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瓜瀝。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孕育着我成長的地方,它就像一幅畫,描繪着那家鄉多姿多彩的景色。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聲音從小河裡傳來是那麼清脆,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小河顯得更美麗!這就是家鄉的小河。 

  天空是最可愛的,高高的空中,明麗的蔚藍色,像一片彩色的藍寶石把整個家鄉都籠罩了,雲朵像一個會變魔術的小女孩, 一會兒就變出了一匹馬,馬是跪着的,像等人騎到它的背上,它才站起來似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馬兒不見了。接着又變出了一條大狗,那條狗十分兇猛,它在前邊跑着,後邊似乎還跟着好幾條小狗,跑着跑着,小狗不知跑哪裡去了,大狗也不見了。她接着又變了一頭大獅子,跟廟前的大石頭獅子一模一樣,也是那麼大,也是那麼蹲着,很威武很鎮靜地蹲着。可是一轉眼就變了,再也看不到了。可能是雲姑娘累了要睡覺了,雲朵又恢復成原貌了。天空變得非常寂靜!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這首詩讓我想起了家鄉的田野, 秋天到了,家鄉的田野就像一位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鮮艷的繡花衣裳,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何雨琦 

  指導老師:金紅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