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微笑面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用微笑面對生活 

  每一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會遇到許多挫折,但是,每一個人,面對挫折的方式有所不同,有的人,會自信的對自己說: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也有一些人,則會灰心喪氣,大哭一頓,甚至還會鬧自殺.我覺得,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用微笑去打敗風風雨雨,當陽光出現時,那你,就是一個戰勝挫折的勝利者。 

  有一首歌,相信大家都會十分熟悉<<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也是在告訴我們,要用微笑面對生活。 

  用微笑面對生活,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用微笑面對生活,會讓你感到幸福的滋味;用微笑面對生活,會讓你在精神上,長生不老,永遠年輕;用微笑面對生活,會讓你永遠嘗到甜蜜的味道;用微笑...... 

  請相信我,只要你用微笑面對生活,那你就一定是生活的勝利者! 

  讓我們像自信的人一樣,一起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讓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