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征勝利70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勝利70周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長征勝利70周年的好日子,回顧起以前紅軍戰士的經歷,還真是一言難盡..... 

  當時,紅軍的環境還真惡劣,白天躲在山洞裡,觀察敵情,彙報給上級,還要完成上級交代的任務,每一個紅軍都意志力強.紅軍糧食是有限的,經常餓肚子,再加上那是山洞,密不透風,比較好一點的頂多可以吃點草根. 

  夏天,山洞裡非常熱,有許多蚊子,叮的戰士滿頭包. 

  冬天,天異常的冷,會凍死幾個人,寒冷,飢餓是大家必須忍受的,有的同志累了,坐下,就永遠每起來,有的倒下了,就永遠閉上了眼,有的還有一丁點力氣,每倒下,又繼續前進,再苦,再艱難的條件都挺過去了,就是洋剖這種毅力,他們才贏了! 

  轉眼,已70年了,長征故事可喜可泣,紅軍所經歷的困難世人可鑒,可千難萬險壓不倒紅軍,因為他們有着革命精神,有着英雄氣概可能有一些少年不知道這個故事,但總有一天,會明白的,紅軍的精神已永遠記在我們心裡.讓我們好好慶祝吧,讓我們把用紅軍的血,紅軍的汗水所換來的安逸生活好好珍惜吧,多學些知識,把這一切的感激,一切的崇敬都化為文字,好好學習吧!為了紀念,也為了自己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長征勝利70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勝利7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