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小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小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文明是什麼呢?從小我就帶着這個疑問長大。母親和父親的答案是不同的,母親說:“孩子,文明就是要文明用語啊,只要文明用語,任何人都會相處的很好啊!”爸爸說:“亂丟垃圾啊!你看大街上塑料袋,紙袋……都滿天飛,有人很想不扔垃圾,但還是憋不住要扔啊!”我還問了同學們,同學們也是這樣說的,我在心裏面裝了個告示牌上面寫的;不亂丟垃圾。

  路過一個垃圾桶,垃圾桶裡邊沒有垃圾而外邊垃圾一袋一袋在外邊,它們像士兵一樣保護垃圾桶,但是垃圾堆在外面有可能會讓行人們不慎被垃圾絆倒,想到這些我拿起紙來,寫上“愛護垃圾桶,不要讓它吃不到飯”這幾個大字。

  文明只差一小步,你今天文明了嗎?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小學五年級:鄭鈺川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小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小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