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解釋(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男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這個名詞在女生們的眼中,是什麼?我接觸了,大多都是說討厭,自大臭屁,好勝逞強,吹牛,動不動就打人.但是.我們男生都不是這樣的.我們看似很強大,其實內心比誰都脆弱.我們是有捉弄女生.但是我們經常會開玩笑.女生們總是生氣.動不動就絕交,我們男生總是很傷.而且.她們總是不經意闖入我們的生活.不經意傷害了我們.但她們還不知道……因此我們很受傷.女生們,你們能理解一下我們的感受嗎?想下我們,多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想,我當然也說,你們也有優點.我們也有缺點.但是我們的多謙讓一下嗎?那樣對我們之間有更好的接觸.還有那些喜歡某男生或某女 生的人,你們大膽說出來,沒事的,喜歡就喜歡。怕什麼。不用害羞的。希望女生們能對(男生),這個詞有了新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解釋(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男生) 暫無評論